close
ㄜ。。。。今天出ㄑ買ㄍ早餐回來ㄉ路上。。。

道ㄌ某一條路。。剛看到有山羊群而已。。。居然牠們看到我ㄇ馬上~一致ㄉ~很團結ㄉ~很OOXX△△ㄉ

馬上跑到馬路上集合。。。。ㄜ。。。。像這樣

。。。。。。。我該說捨ㄇ?= =|

拿出鈔票叫ㄊㄇ借過ㄇ~給ㄊㄇ過路費?可是這ㄇ多支我哪來這ㄇ多錢阿~。。。。

大約過ㄌ五分鐘左右。。出現兩隻黑狗。。。念頭剛起:『Q。Q感動阿~救☆妳是來幫我趕羊ㄉ吧?看妳全神都是黑色ㄉ~加上那兇狠ㄉ眼神

還有那銳利ㄉ牙齒~。。。』剛想玩這些ㄉ我過沒有三秒。。。。。那兩隻看起來很兇ㄉ狗居然被納山羊群醫之毫不起眼ㄉ山羊

瞪ㄌㄧ下。。。就往反方向跑掉ㄌ。。。。以上。。。絕對ㄆ是我在唬爛。。。。

看到我也傻眼ㄌ。。。。喵ㄉ勒~出場這ㄇ有氣勢~沒兩下就被趕走ㄌ~挖哩勒*%@&%@

無奈之下只有慢慢倒車= =|ㄆ過沒有想到ㄉ是。。。。我ㄇ往後退ㄊㄇ就慢慢往前。。。。

無奈之下。四周沒人。。。。。只好等待救兵ㄌ。。。。就這樣又過ㄌ10幾分鐘

喔耶~羊人。。。ㄜ。。。ㄆ對。。。養羊ㄉ主人出現ㄌ~看到我ㄇㄊ傻眼ㄌ。。。。我ㄇ也傻眼ㄌ。。。互看對方數十秒後~開始留露出感情~ㄜ

ㄆ對~因該是單方面ㄉ發出求救訊號~。。。後來終於理解ㄉ。。。羊人。。。ㄜ。。。再更正。。。

養羊ㄉ主人ㄉ周圍開始產生ㄌ變化~(在此誇張演出。。。。因為ㄊ就ㄌ我跟室友(小安))

四周開始颳起強風~剎那間風雲變色~打雷閃電~我抬頭看天空~在幾秒前還是萬里無雲ㄉ天空~此時已經佈滿烏雲ㄌ~然而~因為養羊ㄉ主人

氣勢驚人~在ㄊㄉ上空烏雲卻是散開ㄉ~還透出ㄌㄧ到曙光~借下來ㄉ動作~再次讓我跟室友(小安)傻住ㄌ眼~

看見ㄊ單腳為為舉起~捨ㄇ?你問哪一腳?抱歉當時風太大~看ㄆ清楚~管ㄊ左腳右腳~反正是用腳就對ㄌ~

接下來~養羊ㄉ主人~在地上~踏ㄌ~簡單ㄉ兩下。。。。羊全散光ㄌ。。。。。哇哩勒~@︿%#&︿$

就這樣~回來ㄉ途中~本來因該是五分鐘ㄉ路程。。。被搞到快要30分鐘。。。。。ㄆ知道該說捨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76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