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12月ㄌ~
時間過的真快。。。學期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半多ㄌ。。
這學期所留下ㄉ回憶有捨麼?
昨天ㄉ校慶~整ㄍHIGHㄆ起來~唉。。。難得最後ㄉ校慶~
明年ㄉ校慶大概就在醫院實習ㄌㄅ
瞭解到年齡越大~所背負ㄉ事情與壓力也就越來越多~
其實我因該慶幸~這樣ㄉ我可以在學校繼續讀書~
有幾ㄍ認識出社會工作過ㄉ人都跟我說類似ㄉ話~
說羨幕我還在讀書~連我表弟都說工作好辛苦~。。。
想到我表弟因為某些原因~國中後就沒讀ㄌ~最近復學ㄌ
現在ㄉ我~瞭解到~假如我沒有考到證照ㄉ話~跟沒有讀一樣~。。。。
證照。。。唉。。未ㄌ以後~讓當下ㄉ我失ㄑㄌ好多~
光是考試那段期間~整ㄍ都亂ㄌ~
生活作息~吃ㄉ東西~還有心情。。。。。全都打亂~
最近我到底在搞捨麼?連自己都不知道。。。。
等到放寒假。。。會向暑假一樣ㄉ無趣嗎?

一直以來我所保留ㄉ回憶剩哪些?
已找不回小時候ㄉ純真~天真~
想想小時候~日子是多麼ㄉ多采多姿~
每天都有新奇ㄉ人事物~
想起來~國小那時段ㄉ生活~因該是我過ㄉ最開心ㄉ時段ㄅ~
如今跟那時相比。。。。唉。。。
變數。。。。真ㄉ好多。。。那時ㄉ我哪想的到~幾年後ㄉ變卦呢?

其實有時會幻想。。。假如可以回到過ㄑ該有多好。。。
我可以避免掉多少我不想發生ㄉ事情呢?
相信我ㄉ生活又會變ㄉ不一樣ㄌ吧。。。
都快20歲ㄌ~還會有這ㄇ幼稚ㄅ想法。。。感覺。。。。。真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76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