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距離下一年還剩下四個小時又二十五分鐘

我不知道我打這篇文章的意義為何~

今年得後半年~幾乎是以沉寂的型式度過~哈哈~我該感謝孤獨與寂靜陪伴了我將近半年嗎?

哈哈~其實~我發現我好放不開~近期~

我在嘗試慢慢的做改變...試著接受所有人~試著嘗試"接近"

今年開頭還好~但是到後半年~壞事不斷~唉唉

來回憶一下好了~

七月份.雅的網交及軒的告白!?還有一些零零碎碎ㄉ事情~還有驚險的是...還有網聚~等等(那時~非常信任我~將自己算是隱私的事情願意讓我跟妳分擔.那時

有感動到~真ㄉ...)

八月份.哈~網交失敗與雅分.與軒相處.網路遊戲"水滸"的最後一ㄍ月

九月份.如果沒記錯~因該是開學ㄌ~ㄆㄆ.大概是七八月無聊太久~.開學感覺到自己放的比較開~雖然只有一點點.但也算是好的開始ㄅ?

十月份.網路遊戲"完美"很好的時光~雖然只是封測~但是剛開始接觸真ㄉ~很好~也度過一段美好ㄉ時光(大概ㄅ)~

十一月.接近期中考.因為感覺到危機.所以開始在段考前臨時抱佛腳.此時因為過多ㄉ壓力一時爆發.鬧ㄌ情緒.大概就這幾天產生變化的吧..

後來發現最要好的人對我用隱藏.再加上有人說一些有的沒的.開始往錯誤的方向進行....到十一月中...發現其中的成績居然三二...唉...

不知道怎樣做才對的我~也沒有可以給我意見的人.只好依職沉寂下ㄑ.往錯ㄉ地方行走...唯一能做ㄉ就是位期末考努力.....希望寒假有空

閑的時間...

十二月.也就是這個月....當初被重視ㄉ.當初被珍惜ㄉ.當初被在意ㄉ....好像只是一場夢....回意雖然淡...但我卻忘不了..........

也許我不該是用等待的而是主動ㄉ.也許我該用更多的時間陪伴.也許..好多好多ㄉ也許...我卻做不到...可能我只要做到一向~現在就會不一樣了..

在過不久...今年就要過ㄌ...會有新ㄉ開始嗎?

明年就要20歲啦...不敢在捨ㄇ方面都經驗不足ㄉ我..假若這學期三二.該在哪立足呢?

希望在其中之後的努力會有用...

接著最後祝福我所重視ㄉ人.諸事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76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