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這首歌ㄉ~
喜歡歌詞敘述"朋友"ㄉ感覺
喜歡音樂不帶哀傷
喜歡音樂ㄉ動感
以及喜歡音樂裡所提到ㄉ活動
感覺聽這首歌 心情就好ㄌ起來 哈


歌名-壞朋友
歌手-劉耕宏

歌詞:
不管是開水 可樂或冰啤酒
只要能干杯都是種享受
不管是沖浪打屁想搞什么
重點是跟誰一起瘋
朋友是平常時候最羅里叭嗦
但相同時候會說些什么
當我說做白日夢拼命吐槽我
背地里 卻陪著我做夢
誰可以陪我在雨天兜風
騎著單車往前沖
誰可以陪我唱歌比踢球
輕輕松松就把煩惱帶走
朋友是忙碌時候就忘記聯絡
但一通電話感情就熱洛
只有在失戀時候才會想到我
我幸福卻比我更快活
你就是我最壞的好朋友

誰可以陪我在雨天兜風
騎著單車往前沖
誰可以陪我唱歌比踢球
輕輕松松就把煩惱帶走
朋友是平常時候最羅里叭嗦
但相同時候會說些什么
當我說做白日夢拼命吐槽我
背地里 卻陪著我做夢
朋友是忙碌時候就忘記聯絡
但一通電話感情就熱洛
只有在失戀時候才會想到我
我幸福卻比我更快活
你就是我最壞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76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