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是被欺騙的對象~

重學期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是虛偽的欺騙和微笑~

假如早點看穿我也不用這ㄇ低聲下氣~心情也不會這ㄇ差...

請問當初"你"說好得事情現在"你"無法達成說什麼:你活該...

我是怎樣?你呆出跟我說該怎ㄇ做ㄉ!我做到ㄌ!現在是你做不到~捨ㄇ叫做我活該?

活該我信任你嗎?

這件事之後還要我幫"你"做事情?

在請求的時候卻又一百八十度ㄉ轉變~我只能說"你"真的太現實ㄌ

真ㄉ~真ㄉ~太現實ㄌ~

瞬間我只絕得無奈~"你"永遠說得都比做ㄉ好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76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