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色的石階

會記得我曾經的期待

而灰色的你

會記得我曾經的笑容嗎












其實

我不想做你的天使

我只想做你的快樂











椅子上

還留存你的溫度

在黃昏將近的時候

比夕陽更溫暖我











生存在都市的廢墟

我只能勇敢

我只能相信

我只能寂寞












夜晚的燈光太絢爛

我擔心你會迷路

會找不到

我留給你的那一盞











我的行李

是我全部的記憶

不怕會遺失

在旅途上

我可以安心地睡去












在冬天來臨之前

我收集秋的氣息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

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76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