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這次出去感覺就是我一直在耍烏龍

不過比起前兩次 我想因該好很多了

畢竟第二次的時候就只有在文化路逛了一下

看完電影就在網咖待到結束 OTZ...我知道那天不是普通的敷衍 但是我是真的宅到不知道要去哪

第三次也是不好的開始....帶錯地方走錯路查錯地點 只能說蠢阿 =口=|

我想因該多走了2公里的冤旺路有了

不過好險的是還是有到目的地 雖然剛到就下雨了....然後我又沒帶傘....我失敗的點還真多...

在最後幾乎看完電影 兩個人腳上的HP都見底了

嘛...想想比上次 這次因該比較能看

我想我看法改變了 嗯嗯 因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76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