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擁有很多目標

但是每次想到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又不一定會成功

那....乾脆就不要努力好了!!

以前到現在這樣的想法只多不少

直到現在也是這樣認為

自信在很早之前就已經被磨光了

剩下的只是微不足道的自尊

有時候在寧靜的深夜 往往會想像一些事情 好比說過去、現在又或者說未來

過去

假如我當初這樣做 是不是就不會發生某某某事情了 

假如我多努力一點 是不是現在會有更好的基礎


人 是活在當下 所以回顧過去是沒有義意的嗎?

因為終究是已經無法改變的事實

現在

現在的我能夠為其它人做甚麼呢?

現在所奮鬥的目標、理想又是甚麼?

人 假如只看到現在 那未來發生甚麼事情 多半會來不及應變的 不是嗎?

未來

在未來......

未來........

未來就不寫了 我最害怕的就是未來

我情願逃避 情願不注意它 當它不存在

因為未來 不見的東西 實在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76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